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文体部】奋斗正青春 追梦越野跑

作者:范昭、葛兰华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各学院交流,理学、化药、人文三院于2021 年 10 月 16 日下午举办2021 级三院联谊新生越野赛。

在越野赛准备阶段,理学院团委副书记范昭老师,人文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建老师,化学与药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冬春老师,体育部马平军老师,人文学院辅导员李春雨老师进行动员发言,强调比赛的意义,并预祝同学们顺利完成越野任务。学生会文体部也做好了比赛的安全准备工作与详细规划,在比赛相应的路段设立引导员,为参赛队员指明方向。

正式比赛开始前,由领跑人员带领同学们进行热身活动,理学新生个个充满活力,积极准备,展示着自己的昂扬的斗志。

随着志愿者的一声令下,新生越野赛正式拉开帷幕。越野赛场上,同学们英姿飒爽,奋力拼搏,越野赛场下,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理学健儿真正用汗水、友谊、拼搏抒写了一曲壮丽的诗篇。

在理学院女生组进入冲刺阶段时,光电2101班桑轩妮同学奋力一搏,率先完成了3000米越野,男生组更为激烈卖力,最终光电2102班王业强同学夺得男子组第一。同学们虽然肢体疲惫不堪,但是脸庞仍带微笑,淋漓尽致地表现着理学院学子自信的风采。

在辅导员认真负责的指导与文体部井然有序的安排下,理学院安全、高效的完成了此次新生越野赛。比赛结束后,文体部为优秀参赛者进行颁奖,并一起合影,留下宝贵的纪念。

此次新生越野赛的顺利举行,是一次对学生身体素质的考验,更是一次意志与耐力的考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奋斗精神也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比赛驱收了寒意,释放了激情,张扬了青春活力,广大新生锻炼了体魄,提高了运动意识,为今后我院再次举行此类大型活动提供了宝贵经验,同时也对我院以后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a17b6dc6f9e24a7084e24d51404df0fb.png

bbc697167525490eb33a0f3a59e09316.png



编辑:范昭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