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支部风采】本科生光电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党课培训

作者:王伟荣 周建贵         发布日期:2023-12-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深入推进学生党员廉洁教育,构建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本科生光电党支部于12月6日下午在A213开展廉洁教育党课培训,由支部书记王伟荣主讲。

dangke.jpg

培训分四部分进行,分别从先进理论出发,讲明新时代开展学生党员廉洁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从党史角度出发,讲明廉洁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优良作风;从《戒尺 (二)——党的十九大以来教育部直属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中的典型案例出发,警示学生党员牢固树立廉洁意识,自觉约束自身行为;最后,从学科特点和新时代大学生的时代使命出发,引导鼓励学生党员带头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支部党员王绍泽表示:腐败无处不在,它不只是公共官员滥用职权的问题,而是人们为了捞取任何不义之财而滥用职权的行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有以身作则的榜样意识,锤炼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编辑:王伟荣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