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本科生党支部】发展对象候选人答辩顺利结束

作者:卢佳丽         发布日期:2020-10-12     浏览次数:

  

为严格落实党员发展规范,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分别在理科楼A213和E321两个会议室召开发展对象候选人答辩会。党委副书记韩春霞、党委委员王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罗顺意、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田亮、支部委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通过理论测试的23名本科生候选人和6名研究生候选人依次通过PPT进行展示,从对党的认识、个人的入党动机、在校学习表现和入党后的个人规划等方面的表现、成绩及收获进行了详细汇报。答辩结束后,韩春霞对整个答辩过程进行总结,她结合各位候选人整体的汇报情况,指出其中的不足并提出一些建议,希望各位候选人能够加强自己的政治理论学习,明确入党的基本流程,摆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做到思想上先入党,在实际生活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后,她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展望,鼓励发展对象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奋斗的青春来回馈这个美好的时代。至此,本次答辩圆满结束。

本次答辩让发展对象进一步提升了自我认识,提高了党性修养,让申请入党的同学能够自觉地接收党规党纪的约束,模范地遵守国家的宪法和法律。同时也提升了党支部发展党员的质量,规范了学生的入党动机,为今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