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挑战地心引力 展现理学魅力

作者:范昭、李景涛、葛兰华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次数:

  

为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增进新生交流,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为期一周的理学院新生篮球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以新生班级为单位,以国家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标准分别进行比赛,根据赛程安排先进行小组赛,再进行淘汰赛,最终依据积分排出男篮和女篮的第一名以及MVP球员。比赛正式开始后,双方队员都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一轮轮的进攻防守。他们表现出强烈的体育竞技精神,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给场上制造了紧张刺激的气氛。同时场下观众和队员更是热情高涨,呐喊助威,堪比一个小赛场,气氛十分活跃,比赛甚是精彩!

“时人莫笑池水浅,浅处无妨有卧龙”。本次新生篮球赛涌现出很多优秀班集体与优秀个人,提高了我院新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各班队员都能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中球员表现出强烈的体育竞技精神,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给场上制造了紧张刺激的气氛。同时场下观众和队员更是热情高涨地呐喊助威,堪比一个小赛场,气氛十分活跃,比赛甚是精彩!

11.19日,新生篮球赛正式结束,光电2102班与预科2101班分别获得女篮、男篮冠军,席飞燕、马正豪同学获得此次新生篮球赛最佳球员称号。“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希望更多优秀的理学学子能涌现出来,共同营造理学院全面发展的优良氛围,充分展示西农学子积极向上的风貌。

492fbabc630d4f538d3d1eabb08bef63.png

编辑:范昭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