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社践部】举办暑期三下乡总结答辩会

作者:赵闻朝         发布日期:2021-09-25     浏览次数:

  

为展示我三下乡活动成果、发掘亮点、总结经验、鼓励先进,我校于9月25理科楼E321召开“三下乡”队伍答辩会暨优秀团队展示活动。学院团委书记罗顺意及辅导员田亮、灭列·马达尼牙提担任评委学院4支“三下乡”队伍进行总结答辩。

答辩开始,各团队答辩人着装整洁得体,答辩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用清晰准确的语言,声情并茂地介绍着自己队伍里的成员、活动成果、社会影响以及实践意义。其中理学院赴陕西红色教育寻访调研队在本次活动中于西安咸阳等地进行了寻访红色革命教育基地,传播红色革命思想,普及党史与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同时此队进行了社会问卷调查与采访,对社会成员的党史了解进行了调查与统计,统计结果发现:社会成员中大部分对党史拥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同时随着年龄的增大,人们对党史的了解是逐渐趋于良好的,这充分证明了我们人民对于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尊敬。而在研究生队伍中,队伍成员赴宁夏甘肃等地进行了工厂肉牛加工过程等学习,在工厂系统地了解了肉牛加工过程等注意事项,增长了社会实践经验与调查经验。

“我们队伍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我们也丰富了我们实践经验,更重要的是认识到了我党的伟大与无私,在这次实践活动中我们进行了更加深层次的了解,很庆幸我们出生在这样一个国家中。”理学院赴陕西红色教育寻访专题活动成员解飞有感而发

据悉,我院暑期参加的4支队伍中有两支队伍为学生队伍,另外两只队伍为教师专项队伍,同学们在实践中纷纷展示出各志愿服务对志愿工作的真心与热情,体现了学生优良的志愿服务态度。

    fd7111aeef3447a9a5c0a16fc23edd0b.png

e824dcaf3cd1412c86c7bbc325b66ad6.png

编辑:赵闻朝     终审:范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