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团支部学习】预科2001团支部深入学习宪法

作者:王乾宇月 图片来源:吾什肯         发布日期:2020-12-03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的宪法意识,纪念即将到来的“一二·四”中国宪法日,12月2日,理学院预科2001班团支部于6B61教室进行了“学宪法,讲宪法”的政治理论学习。

首先,团支书带领大家观看了《道德观察》节目中“人民的宪法”专题。从节目中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一路走来的历史,宪法的性质与重要性,帮助广大同学了解宪法的内容,了解宪法中公民的权利与义务。

随后,三位同学自告奋勇地上台发表了自己的观看心得与对宪法的了解。同学们一致认为,宪法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学习宪法对当代大学生来说十分重要,只有这样,大家才能更好的行使自己的权利,履行自己的义务,在成长为栋梁之才的路上可以一路光明。

最后,全体同学一同观看了各国家领导人对宪法宣誓的视频,并一起庄严的进行宣誓,大家表示会以实际行动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相信经过本次学习,同学们一定会正确运用宪法,在全社会弘扬宪法精神。

fbfcbf84ef7f485090796d315c787504.jpg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