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三次例会暨政治理论学习召开

作者:文/韩静 王伟荣 图/刘铮         发布日期:2023-12-01     浏览次数:

  

为了对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上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以及保证下一阶段工作顺利开展,11月30日下午,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三次例会于在理科楼E321召开,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团委学生会指导教师王伟荣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王伟荣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背景和目的,强调了学生会的重要性以及对同学们的服务责任。指出学生会是同学们的代表和联系桥梁,必须坚持定期自我监督,密切关注同学们的需求,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接着,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部门负责人逐一汇报了各部门上一阶段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果,详细介绍了各部门在思想建设、活动组织、宣传推广、文化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汇报了各部门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和目标。

随后,王老师对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和计划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王老师强调,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密切沟通,确保工作的高效推进,同时要注意与同学们的联系,及时反馈学生们的需求和意见。

C1046DB69F8C4C359E52945CE6F42333.jpg

6435EB3C4EE4647430F25D88DF7EA915.jpg

此外,主席团成员桑轩妮就第二课堂成绩单的模块构成、重要性及申请流程等进行了培训,她提醒各部门负责人“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是学生会开展工作的重要指南,应以此为指引,合理规划部门工作,并及时办理二课学分申请等事宜。

会议最后,学生团委副书记罗瑞环带领大家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一是学习了《2023年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秋季季培训学习资料》,阐明了学生会要遵循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倡导良好的校风学风、促进同学的全面发展、维护同学们的正当权益、全面从严治会的基本任务,鼓励大家深入理解学习资料中的内容,并将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二是开展了主题教育第四专题,激励同学们把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本次学生例会和政治理论学习在紧密的讨论和交流中圆满结束。学生会全体干部表示,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通过学习交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及能力,加强团队合作,提升服务意识,密切联系学生,为同学们营造更加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编辑:王伟荣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