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学党史 ,跟党走】(6)开展读书心得分享活动

作者:罗顺意         发布日期:2021-04-21     浏览次数:

  

近日,理学院组织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读书暨党课学习心得交流活动。

在讨论会上,大家积极踊跃地围绕入党动机、党的认识、未来自身发展谈谈自己的认识。很多同学都提到,最初的入党动机可能都有一些不正确的地方,但是通过集中学习,逐渐修正了自己认识上的不足,自觉加强对自我的要求,力求早日满足党员的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优秀的集体。

一些学员们主动阅读了《顶天立地谈信仰》一书,对书中的内容赞不绝口。部分学员们针对《我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进行了讨论,深感只有确立正确的入党初衷,才能坚守的自己的追求,才能不怕艰难险阻向着理想的目标奋勇前进。

学员门还对当下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对这些问题的本质进行了剖析和批判,一致认为当代年轻人应该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学习,专研技能,争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交流讨论活动,所有学员都能够结合学习谈认识,分享心得、弥补不足,努力提升自身的思想境界。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将进一步升华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在未来的生活中学习中活出一个入党积极分子该有的样子。


编辑:罗顺意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