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文体部】我院新生越野赛圆满结束

作者:朱奖乐         发布日期:2020-10-26     浏览次数:

  

为提升新生身体素质,加强新生之间的联系,丰富新生的课余活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精神风貌,10月24日下午三点,我院新生越野赛在理科大楼前正式拉开帷幕。2020级全体本科生、预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院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比赛,正式比赛前,各位参赛人员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先进行热身活动,他们一个个摩肩擦掌,跃跃欲试。在领跑员和院旗的引领下,同学们以矫健的步伐飞奔而出,沿途志愿者为参赛人员发放卡片,鼓励大家向下一个目标前进。大家接过“卡片”后,满怀喜悦地冲向终点。对于本次比赛成绩排名靠前的同学,学院将颁发奖状,予以鼓舞和奖励。同时还遴选部分成绩优异的同学参加学院的越野队,以更好的彰显他们的运动才能。

b2019d8638b347d29af7cd40f8214b3a.png

带着欢笑和汗水,所有同学顺利完成了此次比赛,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很累,但是和朋友们一起到达终点,还是很有成绩感的。虽然同学们的速度各不相同也取得了不同的结果,但大家都坚持完成了3.7公里的路程,这份坚持、这份努力,相信会永存于每位同学的心中,也希望他们可以永远保持这份毅力和决心,走好接下来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

7a0ee779a219492d8007827d8e72ca8e.png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