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文体部】我院学子参加校网球比赛

作者:孙怡琳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4日,由我校举办的“尤尼克斯杯”院系间大学生网球团体赛拉开帷幕,共计20个学院参与此次角逐。

比赛中,我院学子分别与生命学院、机电学院、农学院和植保学院进行了技术切磋。紧张的翻盘局,令人欢呼的决胜分,都牵动着选手和观战者的心。我院学子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在欢呼呐喊、加油助力中彰显的淋漓尽致。经过前期紧张辛苦的训练,我院一共选出20名新生参与其中,尽管大家训练时间较少,相关技巧还不太熟练,在实力上存在着一定差距,但通过切身体验比赛环境,了解赛制规则,更明确了理学队员们未来努力的方向及奋斗目标。  

通过院系的交流,我们发现了自己的优劣之处,在往后训练中会有针对性的改进提高,在教练与队员共同努力,相信定会在下次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