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四院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王伟荣 上官静娅 曾繁中         发布日期:2023-12-05     浏览次数:

  

教稼九秩同奋进,四院共谱新华章。为激发同学们热爱艺术、展露才华的积极与热情,促进学院间友好交流,理学院、动物医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联合举办才艺比拼大赛,经过各院的初赛海选,决赛于122日在食品楼六楼报告厅举办,各院学生会指导教师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赛道,分别为歌唱赛道、舞蹈赛道以及器乐赛道,参赛选手们跃跃欲试,观众们满怀期待,现场精彩纷呈,氛围热烈。

首先进行的是歌唱赛道的比拼,理学院葛怀泽同学的一首《如果有一天》拉开比赛帷幕,富有魅力的嗓音,赋予了整首歌不可抵挡的吸引力。而后理学院王韦翔同学演唱了一首《成都》,舒缓的音乐,哼着曲调的男声,让整个会场安静治愈,大家都陶醉在旋律当中,仿佛真的行在成都街头。除了单人的倾情演唱,也有激的乐队合奏,迷幻的电吉他音色,宛若隐隐约约的星群,给人呈现出复古磅礴的氛围歌唱比赛最终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落幕。

QQ图片20231205153159.jpg

看,那位身着水墨服饰的女生步履轻盈,舞风轻拂,转瞬身形已转,仙袂翩翩若青云出岫,裙摆飘飘宛浮云流转,俯首芳容一舞终了,步定身。看着一位位青春洋溢的少男少女们在舞台上翩翩起舞,热烈的鼓点,动感的节奏,谱写了一曲青春的舞蹈。观看了精彩绝伦的舞蹈,才明白,什么叫做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舞蹈大赛的比拼也在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最后进行的是器乐大赛,各种各样的乐器让人目不暇接,最先上场的是二胡,悠长的弦声或紧或慢,哀怨苍凉,丝丝缕缕欲断又连,高超的演奏技巧赢得阵阵呼声。其中,理学院的荆璇昱同学进行了古筝的演奏,手指轻勾素弦,阵阵琴声飘逸而出,一曲弹得非常流畅,不显丝毫的生疏。

QQ图片20231205153149.jpg

至此,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由评委根据选手的演唱技巧、感情表达以及舞台表现等方面进行评分并进行了颁奖,理学院的同学们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视听盛宴堪称珍,舞台之上艺术魂。此次才艺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自己的无限潜力和才华,同时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促进了学院间的友好交流。希望同学们今后能砥砺前行,演绎无悔青春。


编辑:王伟荣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