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支部风采】本科生光电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王伟荣 王绍泽         发布日期:2023-12-05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下午,理学院本科生光电党支部于理科楼A213召开党员大会。此次会议中,韩静等9名同志被接受为预备党员,王绍泽等8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1702451159479.jpg

大会由党支部书记王伟荣主持,大会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相关流程,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韩静等9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入党介绍人随后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接收为预备党员表明意见。党支部书记王伟荣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汇报发展对象政审情况。支部党员充分讨论后,进行无记名投票,大会一致表决通过接受韩静等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第二阶段,王绍泽等8名中共预备党员陈述自身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并提出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申请,经大会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一致同意王绍泽等8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1702451062999.jpg

本次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理学院本科生光电党支部增添了新的力量。党支部书记王伟荣对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和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同志表示欢迎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希望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三是希望进一步争做榜样模范。

编辑:王伟荣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