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文体部】扬帆起航正当时 理学篮球显锋芒

作者:范昭、葛兰华、党佳玉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团队合作意识,促进院系交流,由学校体育部举办的第一届校班级三人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10月18日,校班级三人篮球赛理学院内部选拔赛正式开始,各班级纷纷踊跃报名,期待一展身手。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每一场比赛,把自己的风采展现给全院及全校同学。场上,参赛球员们怀着对篮球的热爱,挥洒汗水,竭尽全力向对方的篮筐发起一轮又一轮进攻,他们精准的抢断、帅气的扣球以及默契的配合让观赛同学情不自禁地喝彩鼓掌。理学健儿用他们的激情,淋漓尽致地展现着理学院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和自信昂扬的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光电2102班男队、预科2101班男队以及光电2001班女队作为理学院出线队伍参加校赛。

在校班级三人篮球选拔赛过程中,理学院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充分的彰显。即使中途遭遇疫情阻挡,同学们也在做好防护的同时,冲破了阻碍,展现出理学少年郎的气魄与实力。理学er,加油!

ca4f17d5cbf0477eb62ac2ae35cb5423.png

编辑:范昭     终审:罗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