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九秩正芳华,越野无极限”新生越野赛顺利举行

作者:文/方梦 王伟荣 图/刘铮         发布日期:2023-11-03     浏览次数:

  

为迎接学校90周年校庆增强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促进新生间的沟通交流,2023年10月29日15时九秩正芳华,越野无极限”主题理学院2023级新生越野挑战赛准时开跑

本次越野赛推出竞速赛道和趣味赛道两种形式,各位同学基于自己的实际情况按需选取。一年一度的越野赛如期开一声令下,百余人百余人蜂拥而上,纷纷抢占先机。在骑手的带领下,竞速赛道的同学们先开始了比赛,大家都调整呼吸,坚定意志,努力向终点冲去,两旁的志愿者们热烈地为新生们鼓励加油。趣味赛道的同学们也没有丝毫懈怠,持着校园明信片,在到达打卡点时积极参加校史校情答题,认真收集完每个打卡点的盖章,集齐了“诚朴勇毅”四字盖章。赛后,由文体部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在理科楼前合影留念,为此次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信计2301班赵睿坤同学说到:“清朗下午,我在校园里奔跑,挥洒汗水,迈开矫健的步伐,向终点进发。到达终点的那一刻,然身体感到疲惫,但身心畅快。这次越野赛活动不但增强了我的体魄,而且使我的意志更加坚强,我将不会忘记这次难忘的经历,它将在我的人生路上鼓舞我一步步前进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出我院本科新生的蓬勃朝气和卓越风采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运动的美好,锻炼自身意志的同时,对我校校史校情有了进一步的感悟。

编辑:王思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