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羽毛球队】青春齐飞 谁“羽”争锋

作者:范昭、吴鹏章、葛兰华         发布日期:2021-11-17     浏览次数:

  

为帮助新生融入大学生活,增进院系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培养西农学子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理学院以球会友,联合食品学院,化学与药学院,语言文化学院,葡酒学院举办五院联谊新生羽毛球赛,经过紧张的筹划与组织,“五院杯”于11月17日在北校小球馆正式拉开帷幕。

“五院杯”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项目。正式比赛开始前,工作人员陆续入场准备,各位运动员适当热身,跃跃欲试。比赛开始后,各院选手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你争我夺,气势昂扬。扣杀、点杀、放小球、劈吊等等招数被同学们展现的淋漓尽致,博得场下观众的一片喝彩声。

本次比赛中,理学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光电2102班缪国宏同学过五关斩六将,夺得男单第一名,信计2102班王怡丹同学同样不示弱,凭借着精湛的手法和熟练的技术获得女单第一名,此外,预科2102班杨天宇同学分别与两位冠军一起拿下了男双与混双的第一名,缪国宏的杀球令人赞叹,敏捷的身影与精准的判断引得观众欢呼,杨天宇的步法也使人眼前一亮,前后场的转换不紧不慢却又步步到位,两人配合有功有守,默契十足。

各院的场边观众都在为自己学院的选手助威加油,整个赛场上充满了团结、奋进、拼搏的气息。赛场上,羽球健儿们那矫健的身姿,自信的面孔,都彰显着理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他们抓住每一个赢球的机会,即使落后也每球必争,紧咬的比分,激烈的气氛,拼搏的健儿,从每位选手的脸上都能看到不言放弃,敢于拼搏的精神。再苦再累也不会认输,坚持到最后一分钟,拼搏到最后一个球,实现了自身突破,在赛场中俨然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赛场上的理院运动员挥洒青春、展示活力、尽情释放,展现了我院学生顽强拼搏和永不放弃的精神面貌。通过这次比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锻炼的机会,增强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而且增进各系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有效调动了同学们运动的积极性。比赛时的天气虽然寒冷,但参赛选手的内心火热且充满激情,飘飘灵羽玩转于大家的球拍之下,舞出奇迹,舞出风采。

比赛结束后,五院负责人为优秀运动员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ec3b1cf707074e28a900bb5be28ddb12.png

编辑:范昭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