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支部风采】本科生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范昭、孙怡琳         发布日期:2022-05-31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5日,理学院本科生信计党支部在理科楼E321会议室顺利进行了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此次会议中杜泽昊等七位同学分别发表入党申请志愿,并顺利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昭同志主持,支部会议应到39人,实到35人。会议严格按照程序进行了入党思想动态汇报、宣读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支委会报告征求意见情况和按期转正的意见、与会党员讨论以及票决等环节,对杜泽昊等7名发展对象进行讨论和表决,最终支部党员一致同意杜泽昊等7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上,支部书记范昭向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勉励各位同志在成为预备党员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正缺点、发扬优点,在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践行入党诺言,并不断增加自身理论水平余道德修养,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a8571beb14f64741babc9ae7008db6c1.jpg


编辑:范昭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