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宣传部】展现理院风采 传播体育精神

作者:荣智         发布日期:2021-05-19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近期我校举行了“中行杯”篮球比赛,截止到今日,预选赛已经结束。理学院代表队参与比赛。

在预选赛阶段,学院篮球队男子组分别与教工、水建、化药、风园、林学院进行比赛;女子组分别与林学、食品、资环、人文学院进行比赛。

在整个预选赛中,代表队的各位同学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奋力拼搏,敢为人先,充分展现了理学健儿的的朝气蓬勃。球员们个个充满了活力,展示着自己的个性与特色,他们赛出了活力,赛出了新风。赛场下,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也和队员一样紧张卖力,加油呐喊的声音一阵高过一阵。虽然理学院篮球队遗憾止步预选赛,但在与其他学院的对抗赛中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团队之间战术配合还不够成熟,人员阵容搭配还有待调整。队员们在赛后总结了失利的经验教训,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并且希望在日后的训练中可以改进这些问题,使理学院篮球队不断完善与进步,争取在日后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热爱篮球的同学们可以积极参与其中。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是生命的源泉,此次篮球赛不仅仅能够向全校师生展现我院学子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也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继续秉持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

篮球赛.jpg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