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我院学生会第二次工作例会召开

作者:康晓阳 王伟荣         发布日期:2023-11-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会工作规范、高效开展,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让学生会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1029晚,我院学生会于理科楼A213召开第二次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参与。

会议伊始,学生团委副书记罗瑞环提出各部门成员要明确学生会的职责,遵守学生会的规章制度,密切交流合作,一切以同学们利益为先,坚持为同学们服务,发扬奉献精神。并以个别学生干部脱离同学的事例,强调学生会组织的根本职责是为同学们服务,坚决不能失去同学们信任。

会上,各部门回顾了前期工作内容,就工作方向、活动组织、活动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主席团对各部门的职能和工作流程作出进一步说明,对接下来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其中特别强调要落实部门例会制度和政治理论学习制度,要求各部门定期召开工作例会,养成自主学习、自我总结、自我反思、及时改进的习惯,使部门的工作开展更有计划、有步骤、有成效。

会上还领学了《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这一重要文件。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等三个方面使学生干部对该方案有了总体了解,接着从明确学生会组织的基本定位和职能、优化学生会组织体系等八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关于学生会组织的改革措施。希望各部门在实际工作中对标对表,坚守组织纪律,持续深化改革,勇于开拓创新!




编辑:王思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