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支部风采】本科生信计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范昭、贾梦圆         发布日期:2023-12-08     浏览次数:

  

12月4日,理学院本科生信计党支部于理科楼A213召开党员大会。此次会议中,蔡李湘等7名同志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苏欣等10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IMG_0319(20231207-235605).JPG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昭主持,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相关流程,分为两个阶段。会议第一阶段,蔡李湘等7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工作学习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表明了自己入党的决心;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发展对象在培养和考察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对其能否转为预备党员表明意见;最后,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后,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蔡李湘等7名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第二阶段,苏欣等10名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表现,表明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态度和决心,并提出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支委会与会正式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一致同意苏欣等10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IMG_0320(20231207-235706).JPG

支部书记范昭对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和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勉励支部同志们能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生活中严于律己,改正不足,坚定立场,为党的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范昭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