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选聘2021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13     浏览次数:

     

2019、2020级本科生:

为帮助2021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与生活,学院决定面向我院2019、2020级本科生公开选聘新生班主任助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名额

学院共选聘2021级新生班主任助理6名,每班配备1名班主任助理,根据实际工作情况适当调整。

注:2021级新生班级情况,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个班,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2个班,少数民族预科生2个班。

二、选聘对象

理学院2019、2020级本科生

三、选聘条件

1、热爱祖国,理想信念坚定,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在思想与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2、中共党员、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学生干部等优先考虑;

3、热爱所学专业,学习勤奋,成绩良好,2020-2021年第二学期学分成绩保持在专业前30%;

4、热爱学生工作,热心为老师、同学服务,具有奉献精神,责任心强,遵纪守法,行为端正;

5、具备一定的沟通交流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对校园环境及所学专业较为了解;

6、原则上本专业的学生只能参加本专业班主任助理的应聘;

四、招聘流程

(一)申请阶段

请有意参加的学生认真填写《理学院2021级班主任助理申请表》,于8月16日(周一)下午18:30前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874946427@qq.com。

(二)考察阶段

返校后,学院将对申请同学进行资格审查和面试以确定最终人选,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理学院团委                                                              2021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