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理学院团委关于2020-2021学年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换届选举结果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13     浏览次数:

     

理学院团委于2020年10月12日19:30在理科楼E602会议室召开了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会换届大会,进行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换届选举。通过无记名等额选举,现将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选任结果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分团委工作人员名单:

李妍丽 石文密 陆光亮 朱奖乐 杨胜男 税晨 于恒彬


学生会工作人员名单:

王浩浩 杨晓奕 刘楚涵 黄扬智 杨新悦 陆怿璠 逄凯格 代筱娟 金子程 邵闻睿


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名单:

邢梦迪、王星皓、许必腾、苏柯星、刘茜、袁仁杰、曹少帆、张宇、陈心月



公示期为2020年10月13日至15日,公示期间,如对以上人选有不同意见,可于10月13日上午12:00前,向换届工作小组反映,逾期不再受理。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

联系人:田亮  联系电话:029-87092044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委员会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