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理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公示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

     

根据校团委《关于召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经个人申请及资格审查,并在师生层面对申请人在理想信念、道德品行、表率作用、群众基础等方面表现进行综合考察,研究推选以下同学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及委员候选人,现予公示。

代表名单:邢梦迪

委员名单:邢梦迪

公示期为2020年11月13日至15日,公示期间,如对以上人选有不同意见,可于11月15日上午12:00前,向工作小组反映,逾期不再受理。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029-87092044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委员会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