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理学院关于在学生中开展“共创文明教室,提升文明素养”专题大讨论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13     浏览次数:

     

各团支部、党支部:

近日,学校印发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文明教室创建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文明教室创建工作考评细则》(以下简称“考评细则”),启动文明教室创建工作。学院按照学校相关通知要求,现在全体学生中开展“共创文明教室 提升文明素养”的专题大讨论活动,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共创文明教室 提升文明素养

二、时间

2020 年 3 月 14日 -3月15日

三、活动形式

以网络团支部、网络党支部为主要阵地,由班主任、辅导员牵头,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负责具体实施,以线上主题学习讨论为形式,通过群视频,群语音等方式集体学习《实施办法》和《考评细则》,并以“共创文明教室 提升文明素养”为主题开展专题大讨论。

四、活动要求

(一)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文明教室创建工作的目的与意义。

本次活动是为了敦促学生养成良好行为习惯,自觉遵守文明教室创建要求,着力培养学生集体意识、规则意识和公德意识,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公民、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广大学生要有主人翁情怀、涵养公德素养,充分认识良好的教室使用环境是学习效果的前提保证。

(二)坚持实践,用实际行动创建文明教室

广大学生要认真学习和熟知《实施办法》和《考评细则》并填写承诺书进行公开承诺,自觉接受监督,开学后要将文件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去,坚决遵守相关纪律规定,积极配合学院学校完成文明教室创建工作。

(三)加强宣传,营造创建文明教室的良好氛围。

各党团支部要认真记录好学习及讨论情况,在学习结束后将专题大讨论情况于3月16日12:00前报送至邮箱1317374903@qq.com。学院将进行集中报道宣传,力争在全院学生中形成创建文明教室的良好氛围。



理学院     

2020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