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理学院扎实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作者:孔文凤         发布日期:2019-04-26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春霞在A213会议室为理学院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场生动有意义的党课学习。

  在本次党课学习中,韩春霞以“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主题,对习近平部分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的学习解读,围绕“改革”这一重要主题,分九部分为大家做了详细解读:1种“伟大精神”改革开放精神;3次“伟大飞跃”;3大“里程碑”,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10个“始终”回顾40周年改革历程;3项“充分证明”,2个“关键一招”,9大“启示”,9条宝贵“经验”,最后以习近平改革开放10个金句作为结束。韩春霞讲到,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迎来了从创立、发展到完善的伟大飞跃,中国人民迎来了从温饱不足到小康富裕的伟大飞跃!现在,中华民族正以崭新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整场活动,所有同学都精神振奋,为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发展感到自豪。

  此次党课的解读深入浅出,娓娓道来,同学们对此次党课学习,都表示感触颇多,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我们更要心怀梦想,努力拼搏,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