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亮身份 践承诺 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赵佳佳、孔文凤         发布日期:2019-04-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拓展“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成效,进一步加强全体学工干部和学生党员示范带头和学生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理学院本科生信计支部学生党员于4月10日下午举行了“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韩春霞老师、信计本科支部书记廖仁梅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李兆轩带领大家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句句誓言,声声入耳,掷地有声;随后,蒋木带领大家重温《党章》;黄婉仪作为党员代表宣读承诺书,向党郑重承诺,牢记党员身份,做一名“四讲四有”党员,生活中学习上都时时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支部书记廖仁梅为新进党员佩戴党徽,并要求大家在平时的上课、考试、参与活动时都要佩戴党徽,勇于亮出身份,通过佩戴党徽强化自己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在党员之中形成一种健康向上的凝聚力、竞争力。

  最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韩春霞在讲话中指出,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多种渠道提高自身政治理论修养,在搞好自身学习的基础上,服务集体,联系群众,起到党员模范作用,促建良好的学习风气,同时向身边优秀党员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