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举行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廖仁梅 李翔         发布日期:2019-04-04     浏览次数:

     

    4月3日下午,理学院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理科大楼A213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吉成、党建组织员欧阳安、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王吉成向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所有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是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加强对党的政策方针的理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三是严肃学习纪律,一定要勤学、善学、乐思,脚踏实地,不要半途而废;四是提高政治站位,严于律己,做好学生表率作用,争取早日入党。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172班李翔在开班仪式上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她表示一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并在师生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她积极倡议所有学员:“在本次培训中坚决按照学习计划,认真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请党组织监督、帮助我们早日成为一名党员”。

    开班仪式结束后,欧阳安为大家做了专题报告,从党章学习、党员发展工作细则、档案规范化等多个方面细致阐述了党员实务培训的相关内容,最后她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努力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青年责任与担当,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结合起来,成长为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