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数学爱我们“特邀专家报告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24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 数学爱我们

报告简介: 不用空洞的说教强迫“我们爱数学“,而是用生动的故事展示数学爱我们。

报告时间:2020年6月26日 19:30 —21:00

报告地点: 线上腾讯会议,会议ID: 557 859 610

个人简介: 李尚志,北京航天航空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首批自己培养的18名博士之一,首届“国家级教学名师奖”获奖者之一。曾任中国科技大学数学系主任,北京航天航空大学理学院院长,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院长。曾任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数学学科评议组成员。三次主持项目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主持的课程《数学实验》、《线性代数(数学专业)》、《线性代数(非数学专业)》分别于2003年、2004年、2006年评为国家精品课程,主讲教育部爱课程网中国大学视频公开课《数学大观》、中国大学MOOC课程《线性代数启蒙》、《微积分启蒙》、《数学眼光看道家》,其中《线性代数启蒙》于2009年被推广到“学习强国”。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