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三会一课”记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记录检查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22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根据《理学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结合学校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要求,现就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和下半年“三会一课”记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记录检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述职评议考核时间和方式

对象:各党支部书记

时间:2021年1月6日

地点:理科楼E321会议室

二、述职评议及检查内容

1.党支部书记对照《理学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围绕党支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的职责,认真撰写述职报告。述职报告一般应体现做好党支部工作的基本思路,支部规范化、品牌化、成效化建设的主要措施及成效,存在问题以及改进工作的方法等方面。要以第一人称方式撰写,着重围绕“五个标杆”建设情况,突出工作重点、工作方法、工作成效等方面,注重以具体事例和数据说话,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要切实可行,防止“虚空飘”。述职报告字数不少于1500字,汇报总时长控制在8分钟以内,述职形式不限。

2.检查党支部“三会一课”记录本、政治理论学习记录本,以及支部会议、活动签到情况。(2020年9月--12月)。

3.抽查教职工学习笔记本5本(包含全体支委会成员)。

4.党员发展材料(2020年新发展和转正党员)。

三、考核评价

学院党委成立考核工作组,根据上、下半年的检查情况和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情况,对支部工作进行全面考核,最终按“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级作出综合评价,其中“好”不超过2个。

四、工作要求

各党支部于2021年1月5日下班前将述职报告和检查材料交到党政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