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第五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理学院党委的公告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25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自即日起,以孙升辉同志为组长的校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理学院,开展为期10天的巡察工作。

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对理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把握“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进行监督检查,在“六围绕一加强”的基础上,聚焦“四个落实”,即,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校党委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基层党建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和主题教育等整改情况开展巡察监督。

巡察工作主要采取听取专题汇报、个别谈话、列席有关会议、召开座谈会、调阅资料、线上听课、调查问卷或应知应会测试、受理来信来访、实地走访调研等方式方法开展。

现将巡察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长:孙升辉

副组长:何卫军  石颖贤

组员:黎登寨  仲会(联络员) 李平(财务)

巡察组办公地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楼(人文学院过去的办公楼)一层107房间

意见箱地点:理科楼三层西南侧电梯对面楼梯口

联系电话:87092161、15129315756

E-mail:xcb@nwafu.edu.cn

特此公告!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第五轮巡察第二巡察组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