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2021年上半年政治理论学习应知应会测试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5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抓好教职工理论武装,切实发挥“以测促学、以学促用”作用,根据学校相关要求,现就组织教职工参加应知应会测试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全院在编在岗教职工

二、测试时间

7月7日至8月16日

三、测试方式

测试以网络在线答题的方式进行,可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参与测试(具体方法见附件)。测试题目从题库中随机抽取生成,测试完毕在线提交后可查看测试成绩。每人可测试多次,以最高得分作为最终测试成绩。

四、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本次测试作为检验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加强和改进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途径,切实有效提高教职工政治理论水平。

2.精心组织。要确保把测试要求传达到所在支部的每位教职工,组织教职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试。

3.加强考核。教职工参与应知应会测试结果将作为个人年终考核、师德师风考核的重要依据。支部教职工参与率及平均分将纳入党支部年度工作考核内容。

附件:测试参与方式说明

      


                 理学院党委

                2021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