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理学院2020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方案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26     浏览次数:

     

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校教发〔2017〕286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校教发〔2016〕136号)等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特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张社奇 聂海

副组长:吴养会 韩春霞 解迎革

成 员:杨斌 任文艺  周学海 廖仁梅 魏颖

二、计划接收人数

2020年学院计划接收转专业学生9名,其中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3名,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6名。

三、申请条件及要求

1.在校全日制普通本科2018、2019级学生。其中,入学未满一学年者,正在休学、保留入学资格、保留学籍者,招生时按定向等类型录取入学者,达到退学条件者,在校期间已转过一次专业者等学生不得转专业。

2.由于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特殊性,转专业学生需编入2020级跟班学习。

3.其他未尽事宜按照学校文件执行。

四、时间安排

1.学生提交申请:5月27日-6月3日,学生在线提交转专业申请,具体操作说明见附件1。

2.转出学院(系)审核:6月4日-6月10日,转出学院(系)审核申请转出学生填报信息。

3.转入学院(系)考核:7月底-8月初(学生返校后),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组织完成对所有拟转入本学院学生的考核,并将不能接收转入的原因反馈申请者。

4.8月初,填写《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情况汇总表》(附件2),将汇总表和相关材料报送教务处审批。

五、考核要求与接收程序

1.经学院考核小组审核,对符合我院转专业条件的学生进行心理测试与面试考核,面试内容以考察学生数理知识和基本素养为主;

2.根据计划接收人数按录取成绩从高到低接收转专业学生。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颖     联系方式:87092301


理学院

2020年5月26日


附件1.本科生转专业申请操作手册

附件2.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情况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