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理学院关于职称评审表审核流程、意见填写、提交程序的说明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03     浏览次数:

     

一、 材料初审流程

1.发送评审表电子版(以“理学+姓名+评审表”命名,通过QQ发给王晨),

2.携带评审表中所有需要证明的支撑材料到学院综合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对照学校职称评审办法,讲清符合条件情况,办公室负责打印评审表,在评审表上按照审核分工流水作业,逐项审核签字后送回党政综合办公室存档,以下为分工审核负责人和材料要求);

(1)资格审查、基本情况、工作经历、学习及培训经历--王晨,材料要求:证书、证明等。

(2)班主任经历--田亮。

(3)任现职以来代表性成果、研究思路、工作进展等--吴养会、解迎革

(4)本科生教学工作量——周学海,材料要求:课表(命名方式:2019年春+2019年秋+......)

(5)学科竞赛——郑立飞,材料要求:竞赛类型(奖状,公示等支撑材料)

(6)其余部分——魏颖,材料要求:佐证材料(论文指导+教材+教学成果奖+.........佐证材料证书、公示截图等,按内容命名)

(7)研究生教学工作量——吕英超,材料要求:电子版课表(命名方式:2019年春+2019年秋+......)。

(8)主持科研项目情况、代表性论文、成果奖、科技成果转让等情况——吕英超,材料要求:按复核要求整理提供。

(9)任职后工作思路、计划及目标——所在中心、系(室)主任。

(10)任职期间各年度考核结果由刘飞负责审核,负责人签字处由韩春霞同志负责。

(11)申报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的学术水平(授课能力)综合评价,由学院统一组织评价,统一填写(备注:申报副高级职称人员不填写“学术水平(授课能力)综合评价”栏目)。负责人签字处由张社奇同志负责。

(10)思想政治表现及师德师风各年度考核结果由各支部书记牵头,在本人提供现实表现素材的基础上给出鉴定意见(近两年师德师风考核结果联系廖仁梅进行核实),统一将电子版意见以“姓名+支部名称”命名后发给廖仁梅,院党委审核修订后由刘飞负责填写,联系聂海同志签字盖章。

二、复核材料提交要求(报机关处室)

1.出国境研修经历复核(电子版提交给王晨)

文件夹命名:“姓名+审核出国境研修经历”,材料要求:评审表电子版(以“理学+姓名+评审表”命名)+出国境研修经历扫描件或照片(按评审表中填写顺序整理,命名方式:出国境研修经历1、出国境研修经历2等)

2.本科教学复核(材料提交给魏颖)

4月7日早10点前,申报人统一将《评审表》中教育教学工作情况部分及《2020年度职称评审“教学工作情况”审核结果汇总表》(附件1,没有佐证材料的项目和内容须填写,不签字,注明待认定,由教务处给出认定意见)最终的纸质版和电子版交教学办签字后,由教学办统一送教务处审核,逾期自行与教务处对接。

3.研究生教学复核(材料提交给吕英超)

文件夹命名:“姓名+审核研究生教学”,材料要求:评审表电子版+电子版课表(命名:2019年春+2019年秋+......)

4.科研项目复核(材料提交给吕英超)

文件夹命名:“姓名+审核科研项目”,材料要求:评审表电子版+主持科研项目的合同书(或任务书、计划书)、校财务系统中项目到账明细截图等电子版证明材料(按表格填写顺序标注1、2等)。

5.科研成果复核(材料提交给吕英超)

文件夹命名:“姓名+审核科研成果”,材料要求:评审表电子版+收录论文及检索证明,核心期刊需期刊首页、目录、论文首页、期刊末页的电子版(按表格填写顺序标注1、2等)。

备注:如果其他栏目中填报了科研成果,文件夹命名:“姓名+审核其他科研成果”,材料要求:评审表电子版+电子版证明材料。

特别注意:上述所有复核用材料均须于4月7日上午下班前提交,逾期不予受理。复核后,工作人员将修改意见反馈至申报人,并在初审材料上作出标识(红笔划掉或改正),申报人修改后提交PDF格式电子表格至王晨处(以“复核后+姓名+评审表”命名,手填栏目不填)。

三、复核后的评审表提交程序

1.学院在理学职称评审工作群中公布通过复核人员名单后(4月7日公布直聘、破格、思政系列人员名单,4月8日公布教学为主型、教学科研型人员名单),申报人自行套印正式表格1份,交王晨处(内容须与提供的PDF电子表格内容一致,不装订,便于复印)。

2.由学院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会议对评审表再次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返给申报人。

3.申报人联系所在中心(或系)主任填写“系(室)对申请人的评价”,联系刘飞填写“授课能力综合评价”(申报正高级职称人员)、“思政表现及师德师风年度考核结果”、“所在单位审查推荐意见”,由刘飞负责联系落实领导签字。

4.刘飞负责统一复印、套印和装订表格、加盖学院党委、行政印章,扫描生成PDF格式最终电子版,连同汇总表等统一报送人事处,并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理学院

 2020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