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理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申请-审核制招生复审工作安排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4     浏览次数:

     

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20〕9号)和陕西省教育考试院 陕西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陕试研招〔2020〕2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审合格人员

按照学校和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申请审核招生总体安排,学院招生工作组对网上报名材料和收到的纸质材料进行初审,下列人员基本符合申请条件。现将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公布如下:

序号

姓名

性别

申请专业

硕士毕业学校

硕士毕业时间

备注

1

高永芳

生物物理学

甘肃农业大学

2020年6月



二、复审工作安排

时间

地点

内容

6月11日15:00

理科楼E321会议室

英语听力口语测试、专业综合考核、科研能力及潜力综合面试

三、有关说明

1. 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核工作采用网络远程方式进行,复试平台为腾讯会议。

2. 心理测试在我校心理测评系统上进行。

3. 体检在考生所在地进行,体检项目至少包括常规体检、肝功、血常规、胸部拍片等项目。拟录取考生自拟录取名单公布之日起,15天内在当地二甲及以上医院体检,并于7月5日前(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将体检表寄至拟录取学院(所)研究生办公室。

4. 面试中,申请人要对自己的基本情况、英语水平、科研能力以及攻读博士学位后的科研计划进行汇报,时长不得超过8分钟,请提前准备。

5.如有疑问请联系理学院办公室(理科楼E334A)吕老师029-87092226。

理学院

2020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