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保密知识在线测试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19     浏览次数:

     

各教工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保密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增强保密意识, 提高保密能力,根据学校第 32 个保密宣传月活动相关安排,决定组织全院教职工参加保密知识在线测试,具体如下:

一、测试对象

全体教职工 

二、测试时间

518 日至 68

三、测试方式

本次测试以网络在线答题的方式进行,每人共 2 次答题

机会(手机端、电脑端各 1 次),答题流程详见附件。

1. 手机端参与测试:可通过手机扫码登录微信公众号——西农智慧课堂。

                                            

- 1 -

扫码进入公众号,点击“上课堂”,选择“我加入的班 级”,点击“2020 年保密知识在线测试”,选择“学情测验”,即可进行立即测验。

初次登陆用户:工号+密码(统一身份认证密码)

2. 电 脑 端 参 与 测 试 : 在 浏 览 器 地 址 栏 输 入http://eol.nwsuaf.edu.cn/ 访问学校“ 在线教育综合平台”,在登陆界面输入用户名密码登录平台用户名:工号+s,密码:a@123456,登录成功后在跳转页面中间位置“课程列表”进入课程《2020 年保密知识在线测试》,点击“保密知识测试在跳转页面点击蓝色按钮 即可参与测试答题。

四、有关要求

支部高度重视,将保密知识测试与支部14周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结合,在规定时间内组织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测试,达到以测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学院将对各支部参与率进行统计,本次测试情况将纳入支部和教职工年终考核

学校保密办将对答题成绩突出者给予奖励。


附件:2020 年保密知识在线测试参与说


理学院党委

20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