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高质量期刊指导目录制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各中心、系:

根据《关于制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高质量期刊指导目录>有关事项的通知》(附件1),为做好我院相关学科高质量期刊目录的制定工作,请各中心、系负责组织,积极组织调研、研讨,广泛征求本部门教师意见,充分结合本学科建设需要,做好高质量期刊指导目录的制定工作。

1、7月5日下班前,将本部门对附件2、3的G1、G2期刊目录的修改建议、《高质量期刊指导目录(G1、G2)意见建议表)》(附件4)交学院综合办公室。

2、8月12日前,将本部门《高质量期刊指导目录(G3、G4)》(附件5)电子版发送至:lxy87092226@nwafu.edu.cn, 学院将择期组织教授委员会,对各部门所制定的高质量期刊目录进行审议,按期报学校进行审核。



                                                                                           理学院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