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理学院关于2016年大学生科创项目结题验收及中期检查结果公示的通知

作者:马玉萍         发布日期:2016-10-13     浏览次数:

     

各专业(班级):

根据《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及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组织评审专家于1012日针对2015年立项的大学生科创项目、2016年立项大学生科创项目分别进行了结题验收及中期检查,现将姜苗负责的《同时负载亲、疏水抗癌药双重靶向》等8项申请结题项目及石沐民负责的《 烯丙醇异构化串联分子内(氧杂)Michael加成构建氧杂环的方法学研究》等14项参加中期检查项目的具体验收及检查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61013日至1016日。

公示期内任何项目组或个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院教学办反映。

 

联系人:马玉萍联系电话:029-87092301

 

附件1:理学院2016年大学生科创结题验收结果公示

附件2:理学院2016年大学生科创中期检查结果公示

 

教学办

                                                                                                          2016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