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理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0-12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地处中华农耕文明发祥地、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陕西杨凌,现为教育部直属、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学校始终紧扣“三农”发展主题,坚持走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办学道路,已从以农为主的单科性大学发展为目前以农为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国重点大学。

  理学院既承担本院各专业课程的教学,还承担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基础课程理论教学和实验教学任务,近年来科研事业发展迅速,是学校重点建设的学院之一。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十三五”规划制定,学院拟通过人才引进与海内外合作,组建科研团队,促进师资与科研队伍建设。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教师。

  一、岗位需求

  1、招聘人数:18名教师

  2、专业要求:具体招聘岗位请查阅《理学院2017年进人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和学校规定的教师基本条件;

   (二)国外知名高校或国内重点高校、科研院所博士毕业并获得相应学位;

   (三)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和发展潜力,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博士后年龄不超过33周岁;

      (四)身心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素质.

    (五)全职来校工作。

  三、有关待遇

  (一)聘用方式 新聘教师实行预聘制,聘期三年。聘期内晋升为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或聘期届满考核合格者,转为固定编制长期聘用;考核不合格者,不再聘用。

  (二)薪酬 1、基础年薪12万元,不再享受学校其它津、补贴。但另有业绩津贴根据个人工作业绩情况进行核发。 2、对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和发展潜质的博士毕业生,如科研业务水平达到学校直聘或破格晋升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业务条件或相当水平者,由个人和学院提出申请,人事处审核并组织专家评审,经学校人才工作组审定后,聘为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并可选择以下两种方式接收: (1)正式入职,不再实行预聘制,按事业单位人员工资标准兑现相应薪酬。 (2)薪酬继续执行年薪制,基础年薪最高可上浮到15万元。三年预聘期满后,根据聘用合同进行综合考核,考核合格转为长聘,并执行事业单位工资标准,专业技术职务任职时间从来校工作时算起;考核不合格者,根据本人实际工作情况,解除聘用或降级聘用。

  (三)住房 聘期内学校提供过渡性租住房,相关费用由受聘者承担。 聘用期满考核合格并转为固定编制长期聘用者,学校提供140平方米左右住房一套,在校工作10年后产权归个人。夫妻同为博士且均在教师岗位者,不重复享受住房待遇,增加5万元住房补贴。

   (四)科研启动费 自然科学类博士毕业生提供20万元科研启动费。

  四、应聘及联系方式

  1.应聘方式

  可通过学院的联系邮箱和学校人才招聘注册系统,同时提交个人申请。

  2.招聘程序

  应聘者正式提交个人简历后,学院按照资格审核、安排面试、学校审定、体检和签约等程序进行招聘。

  3.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吕老师

  联系电话:029-87092226

  E-mail: lvlu@nwsuaf.edu.cn

       单位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 西农路22号

  邮政编码: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