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6年度杨凌示范区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0-11     浏览次数:

     

                                                             关于申报2016年度杨凌示范区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所):
    根据《杨凌示范区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2016年度杨凌示范区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杨管科发〔2016〕28号)精神,现将我校申报2016年度杨凌示范区科技计划项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本次申报的项目及具体要求参见附件1《2016年杨凌示范区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二、申报条件
    1.申报项目应当具有在科学、技术上的创新性与可行性,预期或者已经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或者科学价值。
    2.项目负责人应当在相关领域和专业具有一定的技术优势,具有完成项目所需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支持一定比例的青年科研人员承担科技计划项目。
    3.主持杨凌示范区科技计划项目但未结题的原则上不能申报。
    4.申请指南规定的其它条件。
    三、申报要求
    1. 2016年度杨凌示范区科技计划项目实行限项申报,杨凌示范区分配我校指标为40项,其中软科学类项目占20%,项目负责人为40周岁(截止2017年1月1日)以下青年科研人员的比例不低于40%,各学院(所)推荐名额分配见附件2。
    2.项目申报人填写项目建议表、申请书和建议书编写提纲。项目申报材料以项目建议表作为封面,按项目建议表、申请书、建议书和附件的顺序简装,不要另行加装、制作其它材质封面,不接收拉杆装订的材料。
    3.请各学院(所)于2016年10月17日上午下班前将公函、项目汇总表各一式一份,项目申报材料一式六份及电子版(word版本)报送至科研院,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ushenjie@nwsuaf.edu.cn。
    自然科学类项目报送至基础科学处(交流中心D502室)
    联系人:谷申杰  崔卫芳     电话:87080002
    软科学类项目报送至人文社科处(交流中心D504)
    联系人:马  洁  党  青     电话:87082961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6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