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期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的访学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9-26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了促进我校学生国际视野拓展计划的实施,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培养国际思维、提升国际竞争意识,为今后在校学习和留学做好准备,拟于2017年1月份与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联合举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期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短期寒假访学”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及规模

选派以我校低年级本科生为主,兼顾高年级学生及研究生20-25名。

二、访学时间

2017年1月14日-2017年1月31日,共18天。(具体日程安排见附件1)。

三、选拔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

2.综合素质较高、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较强,身心健康;

3.诚信良好,有较高的组织纪律性,校期间无违纪行为;

4一定英语基础。

四、费用安排

该项目为全自费项目,费用共需约3.5万元左右人民币,其中UCI学校及在美活动费用: 2400美元/人;机票:约15000元;国内签证、路费、保险等约0.3万元人民币。

五、报名程序

学生选拔工作按照学生本人自愿申请、所在学院考核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的程序进行。选拔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8日

报名地点: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理科楼E324)

提交材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期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寒假短期访学申请表(附件2)一式两份;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期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寒假短期访学项目学生信息汇总表(附件3)发至邮箱532554863@qq.com

联系人:夏老师      

电话:87092035    15829386576

六、其他

1、护照由学生个人自行办理。

2、学生访学活动结束后,须提交一份3000字的学习总结,根据学习总结、对方学校教师评价、指导教师评价等评定成绩,给予记载到大学生创新与技能八学分中。

 理学院

2016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