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研究生宝钢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9-22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班:

  根据学校评选宝钢奖学金的相关安排,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宝钢教育奖评选办法》(校学发〔2011〕258号)的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2016-2017年研究生宝钢奖学金评选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模范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诚实守信;

  2.三年级及以上全日制非在职研究生,勤奋学习,成绩优异,英语通过国家六级考试,学位课成绩在85分以上,有较强的科研能力,科研成果突出;

  3.尊师爱友,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能承担社会工作,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4.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心健康,乐观进取。

  二、评选程序

  1.本人申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向学院提出申请,填写《宝钢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奖评审表》;

  2.班级民主评议推荐。全班同学对申请人进行民主评议,参加评议的同学2/3以上同意方可推荐;

  3.学院初审。学院对班级推荐人选进行初步审查;

  4.研究生院和学生工作处复审。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分别对有关学院报送的优秀研究生、优秀本科生的相关材料汇总并审核,确定学校宝钢优秀学生奖评定人选候选人和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推荐人选候选人;

  5.学校审定并公示。学校对宝钢优秀学生奖评定人选在全校范围内公示3天,对公示期内被提出异议的学生,予以重新审查;

  6.宝钢教育基金会备案或审批。公示期结束后,对公示无异议者报宝钢教育基金会审批备案。

  三、相关说明

  1.需提交材料:《宝钢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奖评审表》(附件1)、《学业成绩表》、2寸彩色免冠近照一张、《社会类奖学金汇总表》(附件2)。 申请材料均一式两份,申请表全部手写,申请表格不得随意变更。《学业成绩表》在院研究生办公室统一打印并加盖学院公章和研究生院公章。

  2.时间要求:申请人请于9月26日17:00之前将申请材料交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E324),逾期不候。

  3.宝钢奖学金我校评选名额为4名,学院推荐1名人选,由学校组织专家评选。

  4.宝钢奖学金与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及其他社会类奖助学金不可兼得。

  

  理学院

  2016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