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6年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及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马玉萍         发布日期:2016-09-14     浏览次数:

     

各专业(班级):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及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决定开展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及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工作

   (一)验收范围

     1.2014年和2015年上半年立项且已到期的创新训练计划项目(附件1)。

     2.已到期的项目如不能按期结题需向教学办提交延期申请。

  (二)结题验收项目需提交的材料

    1.各项目组负责人填写《项目结题申请书》(附件2),经项目组所有成员签字,指导教师审阅同意后,方可参加结题验收。

    2.各项目组撰写的项目总结报告,字数不少于5000字,内容包括项目开展的背景及意义、项目任务、项目实施情况、项目成果、创新点等。

    3.各项目组需提交工作日志。工作日志是项目结题及评优的重要支撑材料,包括时间、地点、实验或调研名称、主要内容、见证人、记录人和指导教师意见等内容。

    4.各项目组需提供5张研究成果或实施过程的照片(.jpg格式)并附简短文字说明。

    5.各项目组将已发表的论文(含已经接收)、申请的专利及设计图纸一并作为附件提交。

  (三)结题验收汇报要求

    1.结题验收汇报内容包括:项目开展情况、项目研究过程、项目取得成果、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项目收获与体会。

    2.结题验收由项目负责人进行PPT汇报,汇报时间不超5分钟;其他项目组成员汇报自己所做工作及体会,时间不超2分钟。

   二、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一)检查范围
   2015年下半年立项项目及2016年立项项目(附件3)。

  (二)检查内容及需递交材料
    1.项目工作日志。工作日志是对创新实验计划项目过程管理的重要凭证,包括时间、地点、实验或调研名称、主要内容、见证人、记录人和指导教师等内容,必须填写规范、完整。
    2.项目研究进展报告。各项目组认真填写《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研究进展报告》(附件4),由项目组所有成员签字,送指导教师审阅签署意见。
    3.经费使用情况。在填写中期报告经费使用栏中必须附使用清单。

 (三)中期检查汇报要求

   1.中期检查汇报内容包括: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项目经费使用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

   2.中期检查由项目负责人进行PPT汇报,汇报时间不超5分钟。

   三、结题验收及中期检查时间地点安排

结题验收时间:10月12日下午7点

地点:理科大楼E334

中期检查时间:10月13日下午7点

地点:理科大楼E334

联系人:马玉萍       办公电话:87092301

                                                  教学办

                                           2016年9月14日

相关附件

附件1:结题项目汇总表

附件2:项目结题申请书

附件3:中期检查项目汇总表

附件4:中期进展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