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理学院关于2016年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马玉萍         发布日期:2016-03-17     浏览次数:

     

各专业(班级):

    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是毕业设计教学过程的一项重要环节,学院决定对2015级本科毕业生开展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中期检查的主要内容

    中期检查着重检查学风、工作进度、教师指导情况,并对存在问题提出解决办法。中期检查强调对指导教师、学生进度进行审查和监督。同时,中期检查也是对学生在准备阶段、任务完成进度、完成态度、收集资料情况等方面的实际检查。

二、中期检查的时间安排

    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的具体安排如下:

  (1)3月18日至4月3日,学生填写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表。

  (2)4月4日至4月10日,各指导教师组织学生对毕业论文(设计)进展情况展开交流。

  (3)4月11日至4月15日,各系将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表等材料收集、汇总、审查。总结学生在论文(设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提出改进建议。4月20日上午10时前,各系将中期检查总结报告和汇总材料上交学院教学办公室。

    请各位指导教师和毕业生高度重视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并合理安排毕业论文(设计)后续工作进程,以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工作。

附件:毕业论文(设计)中期进展报告表

教学办

2016年3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