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理学院关于选拔推荐2016年“阳光国际交流营”营员的通知

作者:王楚         发布日期:2016-03-17     浏览次数:

     

  各班级:

  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思尔豪国际教育基金会(香港)合作主办的2016年“阳光国际交流营”活动将于7月16日-7月25日在西北工业大学举办,我校将选拔10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阳光国际交流营” 活动主要内容包括课堂讲座、体验活动、模拟练习等环节,相关背景材料附后。活动期间进行封闭式管理,交流语言为英语,参加营会的国内外学生将一起同吃同住10天。

  二、营员选拔标准

  (一)2015-2016学年经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

  (二)个性活泼开朗,心态积极阳光,责任心强,有服务和帮助他人的爱心;

  (三)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突出的工作成绩,担任学校、班级或班级的主要学生干部者优先;

  (四)学习成绩优良(报名时需提交近三学期的在校成绩单,一年级学生提交已有科目的成绩单,须加盖教务处公章);

  (五)有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请报名时提交相应证书的复印件):大学英语课程全部高于80分;已获得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证书;TOEFL高于80分;其他英语能力考试(如IELTS,PETS等)达到相当于TOEFL 80分的水平。

  三、工作进程及时间安排

  (一)学生申请(3月16日-3月23日):学生本人填写“阳光国际交流营”报名表(附后);

  (二)院系初审(3月24日-3月28日):各院系对申请学生进行资格初审,并择优推荐1名学生;

  (三)专家面试(3月29日-4月8日):学校组织相关人员对各院系推荐学生进行面试,面试主要包括英语口语能力、组织领导及学习能力等内容;

  (四)学校审定 (4月15日前) 学校审定候选人名单并报基金会审批。

  四、注意事项

  (一)请各班级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学生推荐工作,“阳光国际交流营”活动旨在促进大学生的国际交流,为学生提供职业生涯规划的培训,增强大学生就业能力和竞争力,对于学生的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

  (二)此次选拔以二、三年级本科学生为主,交流营期间学员的食宿费(1900元)由学校承担,往返杨凌、西安的交通费以及交流营期以外的其他费用由学员自行承担;

  (三)请各班级于3月23日前将推荐学生的申请材料(包括报名表、成绩单、相关英语能力考试的证书复印件)报送学工办,学校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理学院学工办      

  2016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