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张瑞明教授因公临时出访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3-04     浏览次数:

     

因公临时出访公示表

组团单位

理学院

邀请方及简介

佛罗里达中央大学数学系Mourad E. H. Ismail教授 (Mourad E. H. Ismail, Professor of Mathematics, University of Central Florida, Orlando, FL,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ourad_Ismail), 美国物理研究所会员(fellow of the Institute of Physics),美国数学协会会员(fellow of the 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世界上引用最高的科学家之一(ISI highly cited scientists),发表SCI数学论文近300篇。

出访背景及原因

应邀前往佛罗里达中央大学 (University of Central Florida) 与Mourad E. H. Ismail教授进行合作研究。合作研究的主要内容是共同完成 “傅立叶分析在特殊函数论中的应用”的专著,是张瑞明教授所申请2017年结题的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一些q-特殊函数的研究”的主要内容之一,已有长达三百页的手稿。

出访国别、天数及

任务

(日程安排另附)

出访美国22天:12016年04月9 日:从西安坐火车Z94到浦东机场,10浦东机场飞机飞往美国奥兰多,芝加哥转机, 2016年04月10日晚11:27到达奥兰多机场,入住大学帮助安排的”La Quinta Inn”。2016年04月11日至2016年04月29日合作研究。2016 年04 月30 早 05:49 从奥兰多乘飞机返校,在达拉斯转机,2016年05月1日14:55到达上海浦东机场,当日晚乘坐Z216返回西安。

经费预算及构成

在外费用37523.2,往返旅费6000,全部来自自然科学基金预算。

经费来源

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些q-特殊函数的研究》

团组人员名单

姓名

单位

职务

备注

张瑞明

理学院

教学科研教授,3级。

公示期自 2016年 03月 04日至 2016年 03月 10日,如有举报意见,请及时以书面或以口头形式向综合办(87092226)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