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理学院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选聘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为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人才培养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我校学生思想教育和管理工作,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等有关文件要求,学校决定开展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人数

2021级本科新生班主任4人,2021级预科新生班主任2人。

二、选聘要求

(一)每名班主任只能承担一个自然班的工作,聘期4年。(因个人原因不能连续担任四年者,不予聘任)

(二)聘用对象:本院在岗科教人员和管理干部。

(三)聘任条件:

  1.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胜任原专职工作岗位。

  2.热爱学生工作,具有指导开展班级工作和引导学生全面发展的能力。

  3.身体健康,能认真履行班主任职责。

(四)请申请的老师于7月1日18点前将2021级本科班主任申请材料附件1,附件2报学工办田亮,电子版材料发送至874946427@qq.com,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理学院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