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年第8期,总第8期

2018年第8期

作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

     

 

       4月10日,院长张社奇主持召开2018年第8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通报党委近期工作安排

会议通报了党支部书记轮训、处级干部学习和解放思想大讨论等学院党委近期工作安排。

二、通报基本业务费评审情况

会议通报了学院2018年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专家评审结果情况,研究了2018年学校下拨基本科研业务费的分配与使用;要求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严格管理与考核,用好用实专项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三、商议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会议研究,决定4月12日下午在理科大楼E602报告厅组织召开学校基础数理学科教学工作会议;具体讨论了会前材料准备、会场布置、会议组织、会后新闻报道等工作事项,强调了工作任务分工与会议纪律要求。

四、安排数学学科建设经费使用

会议讨论了2018年学院自主学科建设经费使用安排,决定用于数学学科新近教师分批次配置数据处理器(电脑)20台。

参会人员:张社奇  王吉成  吴养会  解迎革

列席人员:解小莉  邵贵文

 

理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8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