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年第29期,总第31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17     浏览次数: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7年第29期,总31期)

  


 

11月16,院长张社奇主持召开2017年第29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 一.通报职称评审办法修改意见讨论情况

会议对各中心、系、实验室、办公室组织开展的对校发职称评审文件初稿再次征求意见的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办公室负责将汇总好的修改意见报人事处。

  • 二.商议班子民主生活会筹备事宜

按照校党委要求,为了进一步统一学院班子成员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学院人才人事工作,会议明确,于近期召开人才人事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召开不同层面座谈会征求教师对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由办公室负责汇总,修改完善会用材料。由王书记负责联系校领导,商议确定民主生活会时间。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认真反思,深刻总结,为召开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做足准备工作。

  • 三.商议处级领导干部试用期满考核相关事宜

    会议传达了学校处级领导干部试用期满考核文件精神,涉及我院3位业务院长,会议明确,请3位业务院长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全面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提交工作总结,并做好后续组织谈话、民主测评准备。

  • 四.商议学院教代会代表、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事宜

会议研究通过了学院办公室起草的教代会代表选举、工会委员选举文件,明确,按学院教职工人数25%的比例确定学院教代会代表人数,将名额直接分配到各部门,各部门按照代表条件、组成原则等进行等额推荐,上报学院汇总后确定初步人选。工会委员候选人由党支部牵头推荐,各部门推荐1人,学院汇总后确定初步人选。会议要求,要在组织教职工学习学校“双代会”代表选举相关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做好学院教代会代表、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相关工作,进一步健全学院内部机构,提升科学民主治院水平。

 

参会人员:张社奇、王吉成、吴养会、解迎革;

列席人员:解小莉、王晨。

 

 

 

理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7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