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年第22期,总第24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09     浏览次数: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7年第22期,总第24期)


 

  6月8日,院长张社奇主持召开2017年第22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通报中央第十五巡视组专项巡视学校党委工作情况反馈会议精神

  会议对我校于6月7日召开的中央第十五巡视组专项巡视学校党委工作情况反馈会议精神进行了通报,明确,根据反馈的整改意见做好整改工作。

  二、通报省委高教工委稳定安全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通报了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印发给我校的高校稳定安全相关文件精神,要求院领导班子认真学习,加强教师、学生的安全教育,确保师生安全。

  三、通报学院召开的教学团队建设座谈情况

  会议通报了学院于6月5日、6日召开的数学、物理学科教学团队座谈会相关情况,明确,要围绕教学质量提升计划,以团队形式推动相关工作的深入开展,实行动态管理,两周后开展立项答辩工作。

  四、通报基础数学教学中心开展“教学观摩”活动情况

  会议对我院数学学科教师近期开展的教学观摩活动情况进行了通报,明确,这种教学研讨方式非常好,建议后期活动中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多邀请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主讲,其他教师观摩学习、研讨交流,以此为抓手提升基础课程教学质量。

  五、研究学院学工秘书任命事宜

  会议通报了学院近期对学工秘书拟任人选唐帅的考察情况:学院考察小组成员王晨、刘飞同志于2017年6月6日赴资环学院对唐帅同志能否胜任学工秘书职务进行了考察,全面了解了唐帅同志“德、能、勤、绩”等方面情况。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办公室主任等5名同志均表示,唐帅同志能胜任学工秘书职务。经班子成员充分讨论,一致同意任命唐帅为我院学工秘书。会议明确,按照我校科级干部选拔任用相关工作程序做好后续任前公示、报批、报备等工作。

  六、商议物理学科教师赴西安交通大学学习调研事宜

  会议商议了学院物理学科教师赴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学习调研物理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等情况,明确由办公室负责跟对方高校联系,发调研函告知对方调研时间、形式和内容,做好行前各项准备工作。

  

  参会人员:张社奇、王吉成、吴养会、解迎革;

  列席人员:解小莉、王晨;

  请假人员:何玉杰(借调教育部思政司)。

  

  理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7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