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5年第五期

作者: 赵保魁          发布日期:2015-03-31     浏览次数: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5年第5期)


    2015331日,高锦明院长和王吉成书记共同主持召开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学院近期工作

针对学院工作年的目标任务,会议主要就学院办学特色、学院的定位、学生的培养、学院架构图、学院十三五规划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研究并得到了初步的共识。会议还决定要积极主动应对学位点评估、陕西省学位论文抽查工作,切实抓好化学工程与技术、应用数学两个学位点工作,要求各点会后成立工作组细化工作并进行自我审查及整改。

二、招生就业工作

会议通报了就业情况,就业率已经过50%。本科生招生咨询工作成绩显著,暂居学校第一,并确定了广西地区中学招生宣讲大会具体细节。

三、安排各系、室换届工作

会议确定了各系换届负责人:化学系由郭满才副院长和李芸负责;数学系由张社奇副院长和温晓英负责;物理系由王俊儒副院长和王晨负责。

参会:高锦明、王吉成、张社奇、郭满才、王俊儒、程晓盈、赵保魁

                                                                  

理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5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