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院内政务
首页» 院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3年下半年第6期)

作者: admin          发布日期:2014-05-13     浏览次数:

     

 

1024日下午,欧文军书记主持召开2013年下半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会议通报了“理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和“理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的调研和制定过程情况。会议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五部分主要内容进行了审议,认为工作方案规范、详细和可行,会后及时上报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并按照学校督导组的批复,精心组织好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与会领导对“理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热烈讨论,坦诚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意见,对学院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再审思、再剖析,对班子成员主管和分管的整改工作任务进行了凝练和细化,落实了任务和责任,明确了工作路线图。要求主管领导会后根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对照检查材料,真正做到以诚恳的态度听意见、找问题,以开阔胸襟让群众评头品足,真正触及思想、受到警醒,达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效果,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参会人员: 欧文军、高锦明、张社奇、王俊儒、
           郭满才、程晓盈、余添勇、王晨。
 
 
 


 

    理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3年10月24日